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毒贩竟用火箭炮空投毒品入美?

2016年09月21日12:54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墨西哥警方近日发现一个10英尺(3米)长的火箭筒,被认为是毒品走私贩用来将毒品从墨西哥发射到美国境内。

       《华盛顿邮报》报道说,该装置是警方这个月,在道格拉斯-亚利桑那边境的一辆改装车里发现的。墨西哥国家安全委员会向媒体透露,该装置包括“一台空气压缩机、一台汽油马达、一个储存空气的气缸以及一个约10英尺(3米)长的金属炮管。”这辆经过改装的车,可以让火箭炮从车的后部分发射。

       该车7月被偷,后来被警方找到。但同时 ,警方还发现了很多不寻常的使用记录,都表面这辆车近几年可能被毒贩用来走私毒品。

       美墨边境的毒品走私已经成了一个大问题。在2011年,墨西哥执法人员还曾在亚利桑那和墨西哥边境,发现一个类似的用来走私毒品的弹弓;2013年,墨西哥北部还曾发现一台架在卡车上的发射大麻的大炮;去年四月,联邦特工还发现了一个破纪录的半英里地下隧道。这是从2006年以来,双方发现的第十三个地道了。(胡玉杨编译自《赫芬顿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