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希拉里政治纪录片《克林顿公司》将上映

2016年09月20日16:20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每日邮报》19日报道,电影《克林顿公司》改编自丹尼尔·赫尔珀2014年的书,将在2016年9月30日上映。

       电影从心理学角度研究克林顿夫妇。电影中的希拉里是一个痴迷权势的政治危机终结者,她告诉丈夫如何使用政治手段,如何直面桃色新闻。

       对待工作态度强硬,面对孩子温情慈爱。作为妻子,希拉里更像是野心勃勃的严厉祖母,以得力伴侣的形象陪伴丈夫。

       电影会涉及以下方面:比尔·克林顿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莫妮卡·莱温斯基神似克林顿的母亲;女权主义者希拉里仍然需要借助丈夫自我提升;希拉里长期忍受比尔的不忠,这一点很像她母亲维持屈辱的婚姻。电影掩饰了希拉里当前的政治问题,如班加西恐怖袭击、希拉里邮件门事件。

       切尔西·克林顿为家族企业法定继承人

       电影投资者称《克林顿家族》并不是为总统大选铺垫。一部好电影需要好的故事构架,我们认为这个故事会吸引不少观众。(刘晓宇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石希、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