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9·11”纪念日刚过一周 纽约爆炸触动美国人神经

2016年09月19日07: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美国总统奥巴马

      "9·11"事件15周年纪念日刚刚过去6天,纽约便发生爆炸,这不仅再触动纽约人的神经,也引起美国总统奥巴马关注。白宫官员17日就此事件表示,总统奥巴马知悉纽约发生爆炸,爆炸援引正在调查中,如果得到更多消息,总统将进行通报。

  另一方面,美国大选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也在纽约爆炸发生后发声。

  特朗普称,对于美国,乃至全球正在发生的“可怕事件”,“我们要变坚强、警惕,而且要让这些事情终结”。相较之下,希拉里的表态则更为谨慎,称应当尽一切可能支持现场急救人员,并对事件展开调查,不要过早下结论。

  此外,纽约州州长科莫也发表声明称,纽约州官员已经和联邦以及市当局进行合作,当局正密切监控情况。他同时敦促纽约人始终保持冷静警惕。

(责编:梁军、袁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