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中国老人赴美探亲失踪 警方已确认遭车祸身亡

2016年09月18日16:18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失踪的黄许风老人。(美国中文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援引NJ.com消息,美国新泽西州69岁的华裔妇女黄许风(Huang Xufeng,音译)于当地时间15日在普林斯顿地区(Princeton)走失,此后一直没有回家。当地时间17日,新州警方确认她被车辆撞击后不治,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据普林斯顿市警官Jonathan Bucchere介绍,目前警方初步确定黄女士是被车辆撞击后倒在路边,但还无法确定其具体的死亡时间。

       据悉,今年69岁的黄女士来新州普林斯顿探亲,15日下午6时30分左右独自出门散步,却迟迟没有回家。其女在晚上10时左右报警,但当晚老人一夜未归。

       普林斯顿附近的华人当地时间16日晚开始集体自发组织搜寻工作,派出数十个搜索小队,最终于17日上午在莫塞路(Mercer Rd.)边的深沟内发现其尸体。

       莫塞路之后被封锁,于17日下午1点30分重开。

       布彻尔指出,普林斯顿警方与莫塞郡检察长办公室(Mercer County Prosecutors Office)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任何有线索的居民可致电警方。

(责编:袁灿、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