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92岁奶奶的同志游行人生

2016年09月13日16:58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这张新闻照片展现的是一位参加同志游行的女士,手中举着标语“I adore my lesbian daughters. Keep them safe(我很喜欢我的同性恋女儿,请保护她们的安全)”。也许你之前就看过这张照片?

       除了这张,其实还有一组类似的照片:同样的人,同样的标语,同样是来自于近些年的同志游行。她总是穿着一件紫色的衣服,标语每次都会在社交网络引起轰动。

       很多人都会在网上分享这张1994年的照片,但却没有加上这位女士的名字和他的背景故事。

       这是她2015年参加同志游行时的照片——那是在美国联邦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合法的两天后;

       这是她今年的照片——还是那个帽子、那个标语,以及那个笑容。

       这种鼓舞人心的力量让这张照片能够在每年广为流传。这位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在同志游行上的老人背后的故事是什么呢?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