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苹果无线耳机被吐槽,任天堂因合作股价飙升

2016年09月08日11:00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的苹果发布会上,新发布的iPhone7移除了原有的3.5mm耳机接口,并配套发布了新的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据《今日美国》报道,这一行为遭到了美国人民的强烈吐槽——

      “没法用啊!这么小,随随便便就掉了啊!而且它定价159美元!”

      “而且,尽管它外形很酷,在你戴着它的时候才会智能激活,5小时的电池续航,并可以同时连接至多个设备。但是!它没有挂线!感觉每次要花一生的时间来找耳机。”

开完发布会,找找我的苹果耳机在哪儿?

       另一方面,《今日美国》还在报道中表示,任天堂成为了苹果发布会的最大赢家。任天堂将把一系列经典游戏移植到苹果各平台上,同时还将在Apple Watch上开发“Pokemon GO”的合作版本,并在iPhone上发布以经典形象“马里奥兄弟”为主人公的跑酷类游戏。也因为这次合作,任天堂在美国上市股票市场股价上涨至36.32美元,涨幅近29%。

       此前任天堂就因为AR游戏“Pokemon GO”,股价上涨近50%。在今年7月6日游戏一经发布,下载量很快超过一亿次,任天堂股价也像坐火箭般直线飙升。

       此次苹果发布会请到了任天堂传奇制作人,马里奥之父宫本茂站台宣传。据分析人士透露,对于任天堂而言,此次合作也是任天堂的一项突破。因为其多年来不肯放弃本公司固有市场,鲜少在其他设备上看到其推出游戏。(胡玉杨编译自《今日美国》)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