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毛骨悚然!巨型黑色鼻涕虫惊现美国海滩

2016年09月08日09:53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男子Coyote Peterson在南加州海滩的潮池中发现大量黑色鼻涕虫。这种鼻涕虫名叫海兔,因其耳朵长的像兔子而又生活在海里而得名。它们长约61厘米,重4.5千克。据了解,Coyote Peterson发现的这些海兔是其家族中算体型较小的,它们最长可达约91厘米、最重可到约13.6千克,属于腹足类动物。除了相貌有些诡异、可能引发噩梦,海兔对人类并不会造成伤害。Coyote Peterson是YouTube频道“YouTube发现之勇敢的荒野”(Discovery Network's YouTube series Brave Wilderness)的主持人。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