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震惊!游客推倒美国公园标志性景观拍照 形成需要经多个世纪

2016年09月08日09:21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俄勒冈州的角基万达公园内,一群文物破坏者推倒了一块 “摇摇欲坠”的直立砂岩。戴维?卡拉斯(David Kalas)用视频记录了这让人恼怒的一幕。

  视频中,这群人合力推倒了这块名为‘鸭嘴兽’的岩石,这是该公园一处标志性的自然景观。“一开始我觉得有点可笑,觉得他们不可能推倒这块岩石。但当我看到岩石开始摇晃时,就拿出摄像机拍下其中两个人将它推倒的一幕。”卡拉斯说。

  他们推倒岩石的原因极其荒谬,竟然是其朋友在岩石上伤到了腿。因此他们觉得岩石有安全隐患并将之推倒。而他们认为自己的行为帮助世人排除了一个安全隐患,还得意洋洋地拍照留念。

这块名为‘鸭嘴兽’的岩石是当地的标志性景观。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