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双胞胎姐妹为不留遗憾,与父亲一起拍摄婚纱照

2016年09月06日16:39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德克萨斯州的Scott Duncan在2012年被诊断为阿尔茨海默病。当80岁的父亲被送往24小时看护中心时,两个双胞胎女儿决定为健康状况每况愈下的父亲拍摄一组婚纱照,以免留下遗憾。

       Becca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我和Sarah都知道父亲很有可能不能参加我们的婚礼了。我们不想留下遗憾,所以我们决定和父亲一起拍摄婚纱照。”

       听到这个消息时,亲朋好友都想贡献一份力量。他们为这对姐妹捐赠了婚纱和花束,母亲还亲自为女儿们化妆,联系摄影师。

       照片中,两个女孩身穿白色婚纱,手捧黄色和白色鲜花, 坐在草坪上的沙发上,亲吻着父亲的脸颊。对于这两个女孩来说,最欣慰的莫过于看到身穿婚纱的自己向父亲走去时,他脸上洋溢的笑容。

       两个姐妹说,她们非常希望自己真正结婚的那天能挽着父亲的胳膊走过红毯,但即使最坏的结果发生,她们也能通过照片看到这留下的美好回忆。

       目前,两个女孩都在美国塔伦特郡学院(Tarrant County College)读书,并且都和男朋友谈了近一年,至今尚未订婚。(成欣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