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残疾选手惊艳洛杉矶乒乓球公开赛

2016年09月06日14:13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侨报网报道,美国时间4日上午,2016洛杉矶乒乓球公开赛预赛场地上,有一位带着假肢的残疾选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据组委会介绍,这位007号选手叫做Arratia Ari,来自圣地亚哥,是一位在美国乒协有1817积分的选手。

       Ari自幼双腿自膝盖以下安装假肢,双手也有残疾,需要使用支架将球拍固定在右手。“我大约10年前开始打乒乓球,我可以打过许多正常选手”,Ari为此深感自豪,他说只有在打球的时候,他才能忘记自己身体的残疾,全神贯注于过程,感觉非常棒。

       Ari很关注中国乒乓球选手,其中最喜欢的运动员是许昕,“许昕很放松,感觉他并不特别在意输赢,而非常享受打乒乓球的过程。”Ari还能用非常标准的中文发音说出了好几位中国球员的名字。(胡玉杨编辑)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