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离异男因无法承受为人父压力谋杀两岁半儿子

2016年09月02日08: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离异男因无法承受为人父压力谋杀两岁半儿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位父亲因无法承受为人父的压力,将两岁半的孩子放在车中,在未给其系安全带的情况下,驾车以75英里/小时(约120千米/小时)的速度向其它车辆撞去,企图谋杀儿子。目前,儿子虽已无生命危险,但是头部缝了数针,一半的身体被打了石膏。该父亲因此被指控一级谋杀罪和虐童罪等罪名。

      该男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承认,当天他服用了毒品可卡因。早前,他跟儿子在公园玩耍,他就开始谋划怎样把儿子弄死。他要找个合适的地点制造一起车祸。于是,他把儿子放到了车中,自己系上安全带,却没有给儿子做同样的保护措施,这样是为了加大儿子死亡的可能性。

      车祸发生后,目击者们赶紧施救。他们把男孩抱到了车外。但就当他们拨打911的时候,他们看到该男子还在打他儿子,似乎用的还是肘部,场面极其恐怖。男孩啼哭不已,似乎介于清醒和昏迷边缘。

      据了解,该男子与妻子离异。孩子在周末的时候归父亲照料,剩下的时间全部由母亲料理。孩子的母亲称,这个孩子非常有爱心,与其它孩子也相处得很好,她希望孩子可以快点好起来。(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