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中国中车美国工厂明年完工:两年后为波士顿交出首批地铁列车

2016年08月31日13:09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2015年9月3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市,出席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制造基地奠基仪式的嘉宾合影。 新华社资料图

8月30日,据国务院国资委官方微博“国资小新”发布消息称,美国当地时间8月25日,中国中车(601766)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春田市的工厂内,举行了厂房平顶仪式。马萨诸塞州州长贝克(Charlie Baker)、马萨诸塞州春田市市长萨诺(DomenicSarno)、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出席了这一仪式。

中国中车方面披露,这个工厂将于2017年完工,并确保2018年为波士顿交出第一批地铁列车,这批列车将替代运营超过40年的“老爷车”,停靠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

工厂预计投资6000万美元,将于2018投产,全部产品将于2023年交货完毕。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