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一母亲为除恶魔亲手弑女

2016年08月30日17:38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俄克拉何马城一名50岁母亲Juanita Gomez认为她33岁的女儿Geneva Gomez被鬼缠身。为了驱鬼,她将十字架塞入女儿喉咙中后致其死亡。

杀人犯死者母亲Juanita Gomez

33岁死者Geneva Gomez

        据《News 9》报道,警察在上周六下午来到Juanita的家中做福利检查的时候,发现一个巨大的十字架放在其女儿Geneva的尸体上脸和脖子上都有重大创伤。

        Juanita向警察坦白,几天前她发现她女儿被恶魔缠身。期间她曾殴打过Geneva几次,胳膊和手的肿胀和淤青就是她尝试将撒旦从Geneva身体里赶走造成的。后来她将十字架和宗教奖章硬塞到她女儿的喉咙里,直到血流出来。

        警方报告中还显示,之后Juanita将她女儿放在十字架的位置进行清洗。

        目前,Juanita已被指控杀人罪入狱。(王琪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