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七年前沙滩失踪的17岁少女案告破 被轮奸后遭枪杀喂鳄鱼

2016年08月29日15:51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七年前,Brittanee Marie Drexel利用春假从罗切斯特(Rochester)来美特尔沙滩度假。

      据《每日邮报》29日报道,最新消息显示,七年前来自纽约州的17岁花季少女在南卡罗来纳州美特尔海滩(Myrtle Beach)失踪案告破。最新线索表明,这名女孩在遭到轮奸后被枪杀,然后被喂了鳄鱼。

      七年前,Brittanee Marie Drexel利用春假从罗切斯特(Rochester)来美特尔沙滩度假。随行的还有几个朋友,Brittanee Marie Drexel并没有告诉父母关于这次旅行。她在4月25日当天离开朋友的酒店后,就消失地无影无踪。

      六月,调查人员说他们相信女孩已经死了,并悬赏2.5万美元,捉拿凶犯。

      《每日邮报》援引《信使邮报》称,在上周五,一名联邦调查局人员第一次对此案件给出了详细的描述,信息来源于一名监狱服刑人员。他自称目睹了Brittanee Marie Drexel临终前的恐怖时刻,并在服刑期间做了忏悔,

      在一份报告里,联邦调查局人员Gerrick Munoz援引该囚犯的话写到,Brittanee Marie Drexel被藏在位于麦克雷兰维尔(McClellanville)郊外的一所房子里,这所房子距美特尔海滩(Myrtle Beach)约一小时车程。

      警察当初也认为这名高中女生曾在麦克雷兰维尔(McClellanville)至少被囚禁了三天。

      今年早些时候,因故意杀人罪而入狱的Taquan Brown告诉警察,他知道发生了什么。Taquan Brown说他当时进入到了藏匿女孩的房子,看见当年年仅16岁的Timothy Da’Shaun Taylor正在对女孩进行性侵。

      Taquan Brown说他从屋里出来后还给了Timothy Da’Shaun Taylor父亲Shaun一些钱,接下来看见女孩从房子里跑出来,但很快又被抓住,遭到凶手用手枪殴打。

      Taquan Brown说,女孩被拖拽进屋后,他听到两声枪响,然后看到女孩的尸体被包裹起来带走了。

      联邦调查局人员Gerrick Munoz说,几名目击证人称女孩的尸体被扔进一个鳄鱼窝喂了鳄鱼。

      在检查了14个鳄鱼池塘后,警察没能发现女孩的遗骸。附近一共有40个鳄鱼池塘。

      Shaun Taylor的妻子,也是Da’Shaun Taylor的母亲Joan Taylor说,该说法暗示着两人被联邦调查局人员逼疯后被迫承认罪行。

      联邦调查局人员对此回应说,其他的一些“二手信息”也与这可怕的描述一致。

Brittanee Marie Drexel被藏在位于麦克雷兰维尔(McClellanville)郊外的一所房子里,这所房子距美特尔海滩(Myrtle Beach)约一小时车程。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