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全球最具影响力慈善家将相聚檀香山

2016年08月27日10: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8月29日至9月1日,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慈善领袖、环保专家、商业精英及政府领导,将在2016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开幕前夕相聚檀香山,围绕全球自然保护议题进行讨论,建立跨领域伙伴关系,开展积极行动。

        本次峰会由深圳国际公益学院(CGPI)与美国国会批准成立的国际交流机构——东西方中心共同主办。

        各界领袖将针对世界自然资源的保护等议题,共同探讨慈善事业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讨论慈善界应如何参与海陆生物多样性保护、绿色金融及智慧城市等重要议题。

        9月1日,2016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开幕前,峰会秘书处将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共同举办可持续发展领袖午宴,各界领袖将重点关注如何提升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精英领导力和创新路径。

        峰会嘉宾将针对可持续发展领域建设有影响力及资金支撑的伙伴关系,通过全球联动及可持续性商业模式,开展空前的跨领域合作。这些合作涉及生物多样性,气候变迁,海岸防护,海洋、水资源及土地管理等领域。

        “中国正在崛起的经济实力为世界慈善家的合作创造了新的机会,也将促进本区域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将推进公益事业与国际慈善合作视为己任,将努力促进全球慈善先锋在环保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对话与交流。”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表示。

       东西方中心特别项目主任卡罗尔·福克斯(Carol Fox)说,“我们很荣幸能将全球杰出的慈善家们汇集在一起,此次峰会的参与者都坚定致力于建设新的可持续领域慈善合作关系,并采取行动保护全球自然资源,增进人类福祉。 ”

(责编:张茜、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