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前艳星起诉扎克伯格索赔十亿

2016年08月25日15:31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每日邮报》网站24日报道,前艳星Paree La’Tiejira,人称“巴黎女郎”( Lady Paree),在德克萨斯一纸诉讼,以“故意精神伤害”和损害其色情演艺事业为由,将马克·扎克伯格及脸书(Facebook)告上法庭,索赔高达十亿美元。

Paree声称,脸书上一直有人发布“Paree其实是个男人”的假消息。这样的消息如果继续传播,会对她的“演艺事业”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同时她认为,自己在脸书上受到了言语侮辱和死亡威胁,而脸书对此并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

Paree现年41岁。1993年,她前往洛杉矶发展自己的色情电影事业。两年后,她来到了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早在2009年,Paree就曾起诉“休闲时光”成人娱乐公司(Leisure Time Entertainment)及一名为Mark C Carriere的男士。当时她的起诉理由与如今很相似:该公司发布虚假消息,称Paree本是双性人。而09年庭审判定Paree胜诉,其生理性别为女性,并且从未做过变性手术。2010年1月,她获得250万美元补偿性赔偿,5万美元惩罚性赔偿。(万晓彰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