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一起来找茬:彩绘背景里的裸模

2016年08月24日14:14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看着这些繁复精美的背景彩绘,你能发现隐身其中的裸模吗?澳大利亚艺术家Emma Hack以人体彩绘闻名,她最负盛名的作品便是在歌手Gotye的MV《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中,分手后的恋人对彼此仿佛视而不见,隐身于背景彩绘。

       这些画作在Youtube上有上亿的点击量。

       创作过程中,Emma说到她需要考虑很多事情。为了找灵感,她会翻阅从旅途中拍摄的照片。“我会思考,自己到底希望观众感受到怎样的画面,观众又能从流动的线条和色块中联想到什么。”

       Emma的作画方式是:要么自己画就一幅背景,要么选取已有的墙纸,比如澳大利亚室内设计师Florence Broadhurst的作品;然后在模特身上作画,从模特身体边缘画起,逐步填满中心。

       绘画过程中,Emma希望自己能让模特尽可能地觉得舒服。而最开始作画时,Emma自己还会觉得难为情。

        Emma作品中常常会使用活的鸟。裸模通常什么都不穿,只戴上一只手套,保护自己不受鸟爪的伤害。(万晓璋编译自每日邮报网站)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