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出生4天男婴被母亲丢进冰箱冻死

2016年08月24日08:22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南卡罗来纳州一名蛇蝎母亲,将刚出生4天的男婴放进冰箱长达数小时,导致婴儿被活活冻死。这名母亲已经被捕,并在星期二出庭。

27岁的布莱克威尔(Angela Blackwell)星期一被捕,她被控虐待儿童致死罪名。如果其罪名成为,布莱克威尔将面临终身监禁。

警方称,今年2月27号,布莱克威尔将自己刚出生4天的儿子放进冰箱长达3个小时之久,然后又将男婴取出后寻求救援。

赶到现场的急救人员未能挽救男婴的生命,该男婴名叫威廉(William David Blackwell),法医称他死于低温症和窒息。

警方未透露布莱克威尔的作案动机。根据记录,布莱克威尔有另外一个孩子。孩子的父亲是35岁的刘易斯(Jeffery Paul Lewis),他未因此事被起诉。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