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做到这十条 你一定能睡个好觉

2016年08月23日16:48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想要提高生活质量?想要睡个好觉?你可以在睡前尝试一下下面这些小“技巧”。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会感谢你自己的。

1、洗个澡

       睡眠专家说,体温对于规律睡眠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一个温水澡可以让你迅速镇静下来,让你感到放松并提升你的睡眠质量。

2、冥想

       让你的思维沉静下来。提升睡眠质量是冥想的诸多好处之一。睡前尝试背诵一些真言,第二天你会发现这样做的好处的。

3、写日记

       有烦心事的话,写下来就好了啊。研究表明,把困扰你的事情写在纸上,然后扔掉它们能够有助于放空大脑。专家表示这种行为有助于你的睡眠。

4、喝点水

       其实酒精并不能有效助睡眠。研究表明,它或许能帮助你快速入睡,但是实际上会毁了你这一整夜。所以,喝一杯水吧,你会发现这一觉睡得好多了。

5、刷个牙

       美国牙科协会建议每个人一天要刷两遍牙。如果你没做到,细菌就会快速滋生,从而影响你的呼吸和口腔卫生。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