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凶残!美阿拉巴马州杀人血案致5人亡包括一孕妇(图)

2016年08月23日08: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凶残!美阿拉巴马州杀人血案致5人亡包括一孕妇(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处民宅内发生一起重大杀人案,致5人死亡,系该州历史上最大的命案之一。

  8月20日凌晨,警方接获报案,称凶手德瑞克·迪尔曼(Derrick Dearman)非法闯入民宅,但警方到场后他已不见踪影。警方离开不久,德瑞克再次闯入该民宅,用包括枪支在内的不同武器将屋内5人全部杀害,其中1名妇女已怀有5个月身孕。之后,他又绑架了躲在屋内的女友莱妮塔·莱斯特(Laneta Lester)以及1名3个月大的婴儿。警方到达时,屋内场面十分血腥,仅有1名4个月大的婴儿幸存。

  凶手德瑞克今年27岁,来自美国密西西比州,曾有过犯罪前科。女友莱妮塔因被其虐待而投靠亲戚,不料却引发了这桩杀人血案。

  据悉,德瑞克作案后就回到了密西西比州,之后便前往当地警察局自首。目前,他面临着6项加重谋杀罪的起诉。(实习编译:崔梦娇 审稿:朱盈库)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