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美国游泳选手离开巴西 美奥林匹克委员会致歉

2016年08月19日16:4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游泳选手离开巴西 美奥林匹克委员会致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等4名运动员“里约被持枪抢劫”事件出现反转之后,巴西官方8月17日向这几名游泳运动员发出搜查和扣押令。其中2名选手本茨(Gunnar Bentz)和康格(Jack Conger)在回美国的班机上被截停,接受数小时问询后获释,但被要求继续留在巴西配合调查。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2名美国奥运游泳选手撤回遭遇抢劫的说法后,巴西有关部门于当地时间8月18日同意他们离开里约。

  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布莱克门(Scott Blackmun)声明,2名选手本茨和康格取回遭没收的护照后,刚刚离开里约。

  布莱克门在声明中表示,原本应该欢庆胜利,却发生这起扰人的“折磨”,他们就此向主办城市里约以及巴西民众致歉。这份声明中还提到,这些运动员的行为不可接受。

  此外,美国奥委会还指出,将进一步检讨这起事件,并且评估是否惩处4位运动员。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