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现实版《行尸走肉》:弗罗里达州立大学男学生嗑药后疯狂啃食受害者

2016年08月17日17:05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Austin HarrouffMichelle and John Stevens

    一个人趴在尸体上疯狂啃食,四周鲜血淋漓,这似乎是只有在丧尸片中才能看到的场景。而据《每日邮报》16日报道,弗罗里达19岁少年Austin Kelly Harrouff捅死Michelle Stevens 和John Stevens III夫妇二人被逮捕时,警察在案发现场发现,Harrouff正在啃撕一名受害者的面部。警方初步判断,Harrouff失控行为是由过量吸食毒品夫拉卡(flakka)造成的。

Grisly scene: Deputies were summoned to the Stevens' home on Kokomo Lane to discover Harrouff on top of John Stevens III, biting him and growling, according to police

    受害夫妇二人的邻居Fisher听到尖叫声后冲过来帮忙,结果导致自己也被捅数刀。紧接着,911接线员听到他在电话中穿着粗气说道“我正在大量失血”。

    警察赶到案发现场时,发现私人车道上,Harrouff正趴在John身上,撕啃其面部。随后,警方在车库发现了John妻子Michelle Stevens的尸体。

Michelle Stevens, 53, was found dead from stab wounds inside the couple's garage (pictured)

    一名女警数次尝试用电击棒制服Harrouff无果,最终四名警察一起上前,才将Harrouff从尸体上扒下来。警官William Snyder 将其描述为“咕哝着,咆哮着,发出动物的声音”。Snyder还说当时警方不知道Stevens已经被害身亡,不敢朝Harrouff开枪,因为担心会误伤被害者。

    目前警方尚未拿到毒理学分析报告,但William Snyder警官告诉媒体:“这很可能就是夫拉卡造成的,虽然我们目前还不能确信。”

    2013年席卷弗罗里达的毒品夫拉卡又名“五美元疯狂”,吸食者会产生幻觉,精神错乱,甚至拥有“超人”般的力气。(万晓璋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张茜、梁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