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超模全裸拍杂志封面,呼吁“解放乳头”

2016年08月17日17:03 |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小字号

      

       Bella Hadid已经成为了模特圈的一股新势力。周二,她与Talyor Hill一同登上了Vogue Paris最新的杂志封面照片。Vogue Paris在Instagram官方账号上表示,他们选择这两个女孩作为9月份的封面是因为“她们最能够能够代表这一代人”。在封面上,两个女孩穿着紧身长袖黑色运动时装,眼神犀利。

       更重要的是在杂志中,她跟随姐姐Gigi的脚步,拍摄了一组黑白裸体照,向世人炫耀她傲人的身材。她的姐姐Gigi曾经在三月份的Vogue Paris上发了一张原生态的裸体封面照片。两人的照片都由摄影师Mert Alas和Marcus Pigott拍摄。

       在这张醒目的照片中,Bella侧身站着,脸转过来看着镜头,黑色的长发像瀑布般垂在背上。第二张照片里,Bella上身真空,展现出了她完美的腹部,腰上系着一件皮革制的衣服。

       Bella在网络上分享了照片,象征性地在敏感部位放上了可爱的粉红色小花,并且喊出了“解放你的乳头”的口号。

       她的这张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有人评论道:“谢谢你让我见识了一个新的艺术形式!谢谢你让我有这个机会和经历!谢谢你和所有人的支持。”(胡玉杨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