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又是动物?罗琳新片“神奇动物”大解密!

2016年08月16日11:22 | 来源:侨报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又是动物?罗琳新片“神奇动物”大解密!

【侨报网8月14日综合讯】据网易娱乐报道,今年秋天,《哈利·波特》外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将通过新男主纽特·斯卡曼继续展现神奇的魔法世界,新作的剧情发生在哈利·波特出生前五年。关于主角的过去还没有消息透露。但是!《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为我们偷偷介绍了《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的几个“神奇动物”,有老面孔也有新物种。

1、“嗅嗅”(Niffler)

1

一种像鼹鼠一样的小家伙,十分可爱。这种生物曾出现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里,是不列颠一种会掘地的动物,它对一切闪闪发光的东西(钱币、珠宝等等)都特别偏爱,什么都不能阻挡它收集这些东西(它把收集来的东西放进怀里的红色钱包)。特效人员在制作这个动物的时候,大量参考了蜜獾的习性。

2、护树罗锅(Bowtruckle)

2

护树罗锅是一种守护树木的动物,主要产于英格兰的西部、德国南部和斯堪维亚半岛的某些森林中。它长着两只褐色的小眼睛,因为身体太小(最高为八英寸),而且从外表看,是由树皮和小树枝构成的,所以极难见到。

护树罗锅是一种性情平和、极其害羞的动物,以昆虫为食,但是如果它所栖身的那棵树受到威胁,它就会一跃而下,扑向试图毁坏它家园的伐木工或树木修补专家,用它那长而锋利的手指挖向他们的眼睛。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