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王宝强美国的房子什么样

2016年08月16日10:22 | 来源: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宝强美国的房子什么样

【侨报网综合报道】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8月15日王宝强向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要求分割包括9套房屋在内的财产,而在这9套房产中,其中一套被证实位于洛杉矶的帕萨迪纳市(Pasadena)。

房子什么样

美国房地产网络Zillow的信息显示,王宝强位于帕萨迪纳(Pasadena) 的这套房产面积约230平米,于2013年底以120万美元购买。

Zillow给出的信息:

Capture_meitu_1_meitu_1

而且从在线房产研究公司Blockshopper网站的显示来看,该房产所有者为王宝强和马蓉两人——这曾经让人多感动,如今就让人多唏嘘……

Capture_meitu_4_meitu_2

  Google地图显示的周边环境:

238775420892353368

  再近一点儿:

549664853737751655

侨报网根据上面的信息在房屋销售网络技术公司Redfin网站上发现了大量该住宅的图片,读者可以提前设想一下这套住宅未来的结局会如何。顺便提一下,根据美国的法律,夫妻联名的房产,离婚之后一般会通过出售房屋的方式两人平分资产。

好吧先看房!

(责编:梁军、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