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因疑似枪击事件疏散人员

2016年08月15日14: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8月14日,一辆警车停在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新华社纽约8月15日电(记者李畅翔 袁悦)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部分航站楼14日晚因发生疑似枪击事件而紧急疏散人员,全部抵达航班被暂时禁止降落。

    当晚9点30分左右,机场警方接到报警称肯尼迪机场的八号航站楼传出枪声,警方疏散了该航站楼内人员并进行调查。随后一号、二号等航站楼也传出有枪手开枪射击的传闻,这几个航站楼内人员也被疏散。

    疑似枪击事件的传闻在机场引发旅客恐慌。

    当晚从一号航站楼疏散的来自中国大连的旅客宋晓秋告诉记者,警方要求航站楼内所有旅客卧倒在地,匍匐前进至二号航站楼后再离开。

    “航站楼里的旅客都在恐慌中,到处都是哭声。”宋晓秋说。

    宋晓秋说,为尽快疏散,警方要求旅客不取行李直接离开,并免去了出关等正常手续。

8月14日,几名从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疏散的乘客在路边等待。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在肯尼迪机场附近,记者看到大批警车、救护车等应急车辆。许多被疏散的旅客因交通几近瘫痪滞留在机场高速路旁。

    截至目前,纽约警方尚未证实有人开枪,未接到有人受伤的报告,也没有在机场内找到弹壳等证明有枪支开火的证据。

    机场目前已逐步恢复运行,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分享到:
(责编:梁军、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