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万万没想到 英国卡车司机男厕墙上找到真爱

2016年08月15日14:04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英国51岁卡车司机Mark Ellis通过写在酒吧男厕所墙上的“广告电话”,意外结识了法律助理Donna Roberts,两人迅速坠入爱河,而今已育有两个孩子。

    好笑的是,这条使两人相遇的广告,竟是Donna的前男友写的。真是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真爱的洪荒之力来了挡都挡不住啊。

    就在英国西约克郡的布里格豪斯当地一间酒吧,Mark发现了草草写在男厕墙上的小广告:“服务需求请拨打**,Donna。”于是Mark厚着脸皮向对方发去短信:“你好,请问你提供的是什么服务?”Donna最初收到这条短信时还挺困惑,后来俩人就火热聊了起来,几天后就见了面。被记者问到发短信原因,被爱情砸中的Mark答道:“我只是想看看对方是不是真的是个大活人。现在跟Donna聊起这件事,我俩都还乐呵。”

    现在他们的孩子一个八岁,一个九岁,他们还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怎样偶遇的。孩子的母亲则说:“我常常告诉他们,都是因为你们的老爹不小心发错了短信。”

   (万晓璋编译自《每日邮报》)

分享到:
(责编:梁军、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