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女留学生在美失踪半年遗骨找到 美警方:无谋杀嫌疑

2016年07月28日09: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警方发布的张舒钦照片
警方发布的张舒钦照片

        现年22岁的中国留学生张舒钦于今年1月7日在美国失踪,近日美国警方证实其失踪地点附近发现的部分骸骨就是失踪的张舒钦。

        旧金山湾区当地华人社区微信群在张舒钦失踪后出现多个转发信息,呼吁寻人。伯克利分校的华人学生联合会的微信说,张舒钦来自北京,她的同学室友称最后一次见张同学为1月6日美西时间23时30分左右,她外出后未在约定时间出现。

        在接到报警后,警方表示张舒钦原定于1月8日登机回中国,但是最终却错过了航班。随后,警方通告称在北湾的坡特里耶斯灯塔附近找到一辆奔驰轿车,并确认这辆车属于张舒钦。据知情人告诉警方,张舒钦失踪前夕精神沮丧、行为失常,警方担心她有可能自杀。

        时隔数月后,一名远足游客于当地时间4月20日在她失踪地点附近发现部分骸骨,骸骨发现的地点离在灯塔附近的奔驰车所在位置仅有2英里。这些骸骨被送往法医实验室进行DNA检测。直至7月13日,法医确定骸骨属于失踪的张舒钦。

        尽管张舒钦的死因目前还无法确定,但伯克利警方表示没有谋杀的嫌疑。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