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3日下跌

2016年07月14日09: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纽约7月13日专电(记者 李铭)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3日下跌。

  当天,衡量美元对其他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5%,在汇市尾市跌至96.200。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英国“脱欧”等事件为全球经济前景带来诸多不确定性,这些都降低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将于近期加息的预期,令美元承压。

  美国劳工部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8.7万个,大幅超出市场预期。不过,由于有更多人口加入就业大军,6月失业率上升至4.9%。

  此外,市场预计日本将推出经济刺激措施,美元对日元汇率前两个交易日连续上涨。13日,美元对日元汇率微跌,在汇市尾市下跌0.25%。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11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068美元;1英镑兑换1.316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261美元;1澳元兑换0.761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639美元。

  1美元兑换104.37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4.88日元;1美元兑换0.9828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87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2966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012加元。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