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人民网>>美国频道>>正文

纽约“无脸女”经100次整形手术后终圆模特梦【4】

2016年07月11日16:48  来源:人民网-美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纽约“无脸女”经100次整形手术后终圆模特梦【4】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纽约的31岁女子艾莉森·米德斯托肯先天患有颌面部骨发育不全综合征(Treacher Collins syndrome)。日前,经过100多次面部重塑手术,该女子实现了自己想要的容貌,并当上了模特。

    而在此之前,她也经历了一段很艰辛的过程。

    由于先天遗传病,她出生后的听力也受到了损伤,医生认为她可能永远无法讲话。几周后被现在的父母收养,从小频繁进出医院做手术,来纠正她的面部畸形。虽然也有朋友,但是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害怕由于长相而被差别对待、排挤在外。

    她害怕看到同学见到她做完手术的反应,所以在17岁重大手术后辍学。她已经记不清到底做过多少次手术,直到她在2010年接受最后一个手术,医生在她的颧骨注入脂肪,又在此基础上植入下巴拉直鼻子,使得她的呼吸更顺畅。

    这次手术彻底改变了艾莉森的人生,她独特的外表成为摄影师的宠儿,儿时许下的模特梦竟然实现了。她说:“通过手术,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更加自信。我终于能够追求儿时想要成为模特和演员的梦想。我现在很快乐,因为我已经成为我应该成为的人。”(实习生:王琪)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袁灿、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