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支持率大幅领先特朗普 平均高6个百分点

2016年06月27日11:0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7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两项最新政治民调显示,在争夺美国总统宝座的这场较量中,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率日渐上升。不过希拉里的领先幅度有所不同。

《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ABC News)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近几周出现下滑。在全国登记选民中,希拉里·克林顿以51%比39%占了上风。而在一个月之前,同一个新闻机构所做的民调则显示特朗普以46%比44%的支持率领先前国务卿克林顿。这是房地产大亨特朗普首次尝试竞选公职。

《华尔街日报》与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部(NBC News)所做的另外一项民调显示,希拉里以44比41占据领先优势,比上个月的民调高出两个百分点。希拉里寻求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

最近的几项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平均高出6个百分点。仅仅在一个月前,人们还认为克林顿特朗普势均力敌。(老任)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