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超级星期二,我会赢! 桑德斯不买账

2016年06月06日10:05  来源:环球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6日报道,在超级星期二前夕,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在加利福尼亚州信心满满地说,“我相信,我会取得决定性的胜出”。而桑德斯则对此不买账。

据报道,希拉里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时说道,在包括加州和纽泽西州在内的超级星期二初选之后,她将会尽全力向对手桑德斯争取支持,以团结整个民主党。希拉里曾说道,就政见而言,桑德斯与她的差异其实不大,两人都有相同目标,应该团结一致,共同来击败美国共和党的特朗普。

有媒体解读道,希拉里的言下之意就是,在超级星期二后,她将达到提名门槛所需的2383张选举人票,成为民主党的总统提名人。同时,希拉里也是是在向桑德斯喊话,要桑德斯在周二之后应当弃选,不要再拖下去了。

不过,桑德斯也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道,“我将有机会在周二大胜”。桑德斯如此表态后,立刻有媒体称,桑德斯等于是拒绝了希拉里要他早早弃选的喊话。桑德斯强调,民主党的全美党代表大会7月底才会召开,“选战没那么快结束”。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