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奥马巴离职后将在华盛顿租住大豪宅

2016年05月26日17: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奥马巴离职后将在华盛顿租住大豪宅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计划明年离职后,在首都华盛顿的卡洛拉玛社区(Kalorama)租房子住。奥巴马夫妇表示留在华府是为了小女儿萨莎(Sasha)能够完成在西德威尔友谊中学的最后两年学业,大女儿玛利亚(Malia)今年在私立高中毕业,计划休学一年后入读哈佛大学。

   这座拥有8200平方英尺(约761平方米)的豪宅位于华盛顿特区西北部,靠近使馆区和石溪公园,建于1928年。

   政治网(Politico)报道称,房子房东是乔·洛克哈特,他今年2月出任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执行副总裁的职务后,已和家人搬到纽约曼哈顿生活。根据地产网Zillow的数据,这一豪宅有9个卧室和8个半浴室,两个车库,大门的院子内可停车8到10辆。该豪宅2014年5月的最后一次售价为529.5万美元。

   该豪宅靠近使馆区,相当的安全。很多爱好运动的人都会来这里跑步,他们并不介意总统的到来会影响他们健身,因为这里供选择的跑步路线很多。

   自1921年伍德罗·威尔逊( Woodrow Wilson)总统之后,奥巴马是第一位离职后仍留在华盛顿居住的总统。

(责编:姚春、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