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全球主流媒体Facebook帐号排行榜(5月15日-5月22日)

粉丝量BBC第一,互动量人民日报居首

人民网海外新媒体工作室
2016年05月23日11: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全球主流媒体Facebook帐号排行榜(5月15日-5月22日)

   Facebook是信息流动世界第一平台,全球主流媒体都开设帐号,发布新闻。以下是刚过去的这一周,中国主要媒体与世界主流媒体在粉丝量与互动量相比较而形成的排行榜,数据来自Facebook后台。

   从排行榜中可以看到,粉丝量排名第一是BBC,2960万,第二是中央电视台,2500万,CNN排第三,2150万,人民日报排第四,1910万,纽约时报第五,1120万。其他帐号在1000万以下。

   从互动量来看,人民日报排第一,220万,中央电视台第二,200万,第三名BBC,130万,其他帐号均低于100万。

(责编:姚春、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