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摄影师追拍风暴 如入末日之境(组图)

2016年05月19日10:37  来源:国际在线
 
斯洛文尼亚摄影师追拍风暴 如入末日之境(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来自斯洛文尼亚的34岁摄影师马可·科洛舍茨(Marko Korosec)在美国中西部“龙卷风走廊”(Tornado Alley)历时数周追踪风暴,成功地抓拍到了一系列极端自然天气,蔚为壮观。

科洛舍茨不仅仅是摄影师,还是一名气象学家,可精准地进行风暴预测。在美国探险考察期间,他分别在德克萨斯、堪萨斯、科罗拉多等地拍下了当地风暴的形成过程。

在辽阔的草原和寂静的公路上方,巨大的乌云层正在空中集结形成,仿佛一架太空飞船盘旋在大地的上方。世间的一切都在静候毁灭的序幕,不安的情绪在蔓延,让观者心生无限畏惧。

科洛舍茨说:“追寻风暴是非常危险的,因为随时都可能遇见强雷电、冰雹,大风甚至龙卷风天气。因此在观察时,要站在距风暴至少1千米之外的地方,以防止受到伤害。”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