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英国87岁超模用行动证明美丽与年龄无关

【查看原图】
英国87岁超模用行动证明美丽与年龄无关
英国87岁超模用行动证明美丽与年龄无关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5月12日16:32

   人民网5月12日电 满头银发,一脸皱纹,眺望远方,满怀希望,她用行动告诉世人:美丽与年龄无关。

   她就是世界最高龄超模达芙妮·塞尔夫,穿着充满年轻活力的风衣,戴着造型独特的珠宝首饰,人们怎么也想象不出,达芙妮·塞尔夫今年已经87岁高领。

   从20岁开始,达芙妮·塞尔夫从事模特行业已经60多年了。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近日,达芙妮·塞尔夫作为“永恒之美”版块的代言人登上了著名杂志《乡村生活》。

   杂志编辑赫蒂·奇得威克说:“永恒之美代表着一种不老的、永不过时的风格,达芙妮·塞尔气质优雅,打扮精致,又不失趣味,与我们的主题非常吻合。”

   赫蒂·奇得威克表示,优雅并不意味着一定要戴着手套和珍珠项链,“虽然达芙妮已经超过80岁了,但她依然可以穿得大胆、前卫。”

   在采访中,达芙妮·塞尔夫透露了她保持年轻的秘诀:“我们要抱着积极的态度去对待一切事物。我偶尔还会盛装打扮,戴着漂亮的珠宝。”

   同时,定期练习瑜伽也让达芙妮·塞尔夫能够一直保持健康,她甚至现在还能下腰摸到自己的高跟鞋。尽管一整天的拍摄工作很辛苦,但她都能坚持下来,没有抱怨过一句。

   达芙妮·塞尔夫目前住在英国赫特福德郡。除了是人们心中的时尚偶像、超级模特,她还是个慈祥的祖母,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分享到:
(责编:姚春、张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