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招待会欢庆母亲节

2016年05月10日10: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乔力女士(前排左三)与总领馆女性小组表演舞蹈《爱我中华》(宫欣 摄)
乔力女士(前排左三)与总领馆女性小组表演舞蹈《爱我中华》(宫欣 摄)

人民网旧金山5月8日电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及夫人乔力5月8日晚在总领馆举办母亲节招待会。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夫人林进敏,著名侨领方李邦琴,以及旧金山湾区近300位杰出女性代表共聚一堂,欢庆母亲节。

罗林泉总领事在欢迎致词中说,旧金山湾区各界杰出女性代表不仅在家庭上,为儿女无私奉献,同时也在事业上辛勤付出。他代表总领馆全体男士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乔力称赞湾区女性华人华侨在事业成功之外、还积极投身公益,服务社区。她们勤劳智慧、无私奉献、不仅充分展示中华女儿的优秀才能,也赢得了美国各界的敬佩与赞誉,对增进中美友谊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林进敏说,只有当妇女能在社会工作中独当一面的时候,才能显示社会的进步。方李邦琴女士在招待会上深情回忆了她与母亲的往日回忆,并感谢她的母亲言传身教,教给她很多美好的品德。

精彩纷呈的文娱节目也为招待会添彩。乔力和总领馆妇女小组表演的舞蹈《爱我中华》、总领馆经商室的陈氏太极表演、总领馆阳光学校学生们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和诗朗诵《妈妈的爱》等都赢得了观众掌声。(宫欣)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