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不惜出售自持房产 以击败希拉里

2016年05月06日10:49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5月6日报道,亿万富翁特朗普在自掏腰包竞选成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后,开始为与可能的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进行对决而筹款。特朗普承认,将为大选付出大量资金,且不得不出售自持房地产。

据报道,特朗普为赢得美共和党提名,曾自己出资约4400万美元,并收到支持者们相对较少的1200万美元捐款。美媒称,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将“为大选付出大量资金。”特朗普现在承认,为得到在全美大选中与希拉里竞争所需的数亿美元,他不得不出售自己持有大量房地产的一部分,尽管其本人并不想这样做。目前,特朗普最新任命了一家私人投资公司的总裁作为其竞选团队首席财务长,助其进行竞选筹款。

美国媒体称,希拉里虽未稳获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但明显领先于其他挑战者。多项民意调查显示,若现在举行选举,希拉里将可能击败特朗普。(李德意)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