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英国举行国际蛋糕装饰展 精美创意吸引眼球

【查看原图】

  英国糕点师巴特勒打造的“爱因斯坦”主题蛋糕赢得冠军。(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世界最大蛋糕装饰展上周末在伦敦亚历山大宫(Alexandra Palace)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糕点师们携带精心打造的作品出席展会,为美食爱好者们献上了一场绝妙的糕点盛宴。

  据悉,此次蛋糕装饰展共展出100多件创意十足的蛋糕作品,同时展会还设计了一系列奖项供糕点师们进行角逐。

  经过国际蛋糕评委主席布莱恩·泰勒(Brian Taylor)领衔的专业裁判的评选,英国糕点师多恩·巴特勒(Dawn Butler)打造的爱因斯坦头像主题蛋糕拔得头筹。

  另外,一个根据《权力的游戏》中的“白鬼”(White Walkers)形象打造的主题蛋糕也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米粒)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来源:国际在线  2016年04月20日13:16
分享到:
(责编:姚春、张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