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iPhone机身大变革:将弃铝制外壳,转用玻璃+OLED屏

2016年04月19日15: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4月1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对iPhone机身材料进行升级改造,使用全玻璃外壳,并推出节能的OLED屏iPhone。

  来自凯基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预计,苹果2017年将在主要新版iPhone机型中放弃铝制外壳,转而使用全玻璃外壳。这也意味着,今年9月将发布的iPhone 7预计不会出现这些大的设计变化。

  郭明池是资深苹果公司分析师,他相信,2017年款iPhone转用玻璃外壳将让消费者感到一种“新鲜感”,能够让苹果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新款iPhone屏幕面板也将换为AMOLED,该屏幕更薄、更轻,并且有着比主流显示屏更好的画面质量。

  《韩国先驱报》报道称,苹果已经悄悄跟三星达成了协议,后者将自2017年起为其提供大约1亿块OLED面板,屏幕限定在5.5寸,这份协议限期是3年,总价值25.9亿美元。

  早在本月初,苹果手机的台湾代工厂已经开发新的“超薄”苹果手机和手表。知情人士称,苹果已经在台湾友达光电和高通招募工程师进行研发。

  郭明池称,iPhone7最早要2017年9月份上市,它将是苹果手机上市以来最薄的一款,厚度仅有为6毫米。如果郭先生说法属实,苹果最薄的iPhone7也没有抵过世界上最薄的手机——vivo X5Max。 vivo的X5Max机身厚度达到了目前全球最薄的4.75毫米。(实习生 闫喆)

(责编:姚春、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