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英国妈妈坚持每天给患癌父亲服用自己的乳汁 让其寿命延长一年

2016年04月18日10: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英国妈妈坚持每天给患癌父亲服用自己的乳汁 让其寿命延长一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英国切尔腾纳姆的一位妈妈表示,她坚持每天给癌症晚期的父亲服用自己的乳汁,使父亲的生命延长了一年。

  在哺乳期的海伦·菲茨西蒙斯在看到一些关于母乳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的文章后,决定将自己的乳汁冻起来一部分给她身患癌症的父亲服用,希望能够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

  海伦的父亲亚瑟于2009年查出患脑髓癌,这种癌症虽然发展缓慢,但是会提升血液蛋白指标,逐渐摧毁人的免疫系统和骨骼。

  四年后,他又患上了前列腺癌。海伦和父亲讲了母乳的功效,老人欣然同意,第一次喝就一口气喝了一大杯。然后父亲看着海伦微笑并欣慰地说:“味道还不错。”

  此后父亲每天坚持喝56毫升的母乳,一直持续16个月,直到亚瑟在去年复活节去世。

  海伦·菲茨西蒙斯坚信,母乳让老人多活了约一年的时间。不过,她父亲的医生们对此表示怀疑,认为并没有证据表明,母乳真的有效。

  海伦·菲茨西蒙斯表示:“虽然有些人认为女儿给父亲喝自己的乳汁感觉怪怪的,但是当的亲人生命垂危,自己这样做是有效且值得的。”

(责编:姚春、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