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高科技床垫可实时监测使用情况,让第三者无处可逃

2016年04月18日10: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高科技床垫可实时监测使用情况,让第三者无处可逃

  人民网4月1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从帮人缓解背痛,到保持舒适的睡眠温度,再到防止人打鼾,一张小小的床垫已经变得越来越智能。

  然而这还算不了什么,日前,一个西班牙公司推出一款床垫,可以实时监测床的使用情况,让第三者无处可逃。

  这个床垫售价1200英镑,购买床垫的人可以通过一款和床垫通过网络相连接的手机软件实时了解床垫的使用情况,包括监测有多少人躺在上面。

  这款高科技床垫配置有24个超声波传感器,当探测到可疑活动后就会通过手机软件给购买者发出警告。该床垫制造商承诺将会为购买者保密,并且保质五年。

  这款“情人探测系统”可以根据传感器传回来的数据生成3D影像,让人实时了解躺在上边的人的一举一动。

  而这款床垫的监测功能所具有的极佳的隐蔽性,检测传感器与床垫的弹簧融为一体,很难被发现。

  该床垫制造商的发言人何塞·安东尼奥表示:“我们研制这个床垫的灵感是来自于一条报道,说西班牙人的出轨率在欧洲是最高的。而这款床垫正好可以满足怀疑对方出轨的夫妇来掌握真实情况,我们相信这款床垫在国际市场上会受到欢迎。”

(责编:姚春、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