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16个月大女婴仅剩2天生命 父亲为其办梦幻"婚礼"

2016年03月25日15: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6个月大女婴仅剩2天生命 父亲为其办梦幻"婚礼"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31岁的英国父亲安迪·巴纳德近日为自己不到两岁的女儿举办了一场“婚礼”。由于脑瘤,小女儿波比被判断为最多只能再活2天,而这位父亲坚持要给女儿一场梦想中的婚礼。

  在同事的帮助下,这场“婚礼”如期举行,只有16个月大的可爱女孩波比“嫁”给了她心目中的英雄——她的父亲。

  波比在妈妈和两个哥哥的陪伴下走上了红毯,钻过了花门。安迪·巴纳德说:“我们承诺要给她一个完美的婚礼,但是没想到她的婚礼来的这么早,我们心都碎了,但是我们圆了女儿的一个梦。”

  六个星期前,波比被诊断为脑瘤,波比病情发展的很快,每况愈下。

  安迪·巴纳德希望波比的故事能够引起更多的人对脑瘤的重视。波比的家人还在公众集资平台GoFundMe以波比的名义开设了专页,集资帮助那些患有肿瘤的孩子们。

分享到:
(责编:姚春、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今日热点

  • 国际观察:应警惕抹黑海外中国企业的不良倾向
  • 美国的亚裔组织发起针对当地一家同样来自亚洲的银行的抗议活动,乍听起来让人费解,但这背后的故事却并不复杂……[详细]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纽约帝国大厦枪击案2死9伤

  • 美国公司的剥削链
  • 美国公司已变得如此强大和不负责任,以致于他们能将文化交流项目变成一个剥削廉价劳工的来源。当这种侵犯人权的事件曝光后,这些公司就会躲到各级供应商和分承包商后面,将人们对他们的指责转到他们的供应链上……[详细]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
纽约枪击案第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