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与中国,奥斯卡与公益”晚会在洛杉矶举行

2016年02月29日11: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洛杉矶2月27日电 (记者廖政军)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盛典举办前夕,一场主题为“奥斯卡与中国,奥斯卡与公益”的奥斯卡快鹿之夜晚会27日晚在比佛利山庄举行。众多影坛权威人士、奥斯卡获奖影星、与各界名流齐聚一堂,共话奥斯卡与中国的不解情缘,展望奥斯卡与中国的美好前景。

此次活动由电影《叶问3》、《大轰炸》总制片人、电影《敢死队4》中方总制片人、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知名主持人崔永元以及中美企业峰会共同主办。出席活动的包括了奥斯卡奖得主及2次奥斯卡奖提名获得者理查德?安德森、奥斯卡奖得主巴里?莫罗以及好莱坞资深制片人、中美文化交流文化大使荷兰莉等人。

在接受采访时,施建祥表示,中国电影人要向奥斯卡学习的地方有很多,他希望可以借助奥斯卡的电影平台摸索并了解世界电影工业的每一环,从而促进中国电影产业化的发展进程。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