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西敏寺犬展成功落幕 德国短毛指示犬夺冠

2016年02月18日16: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纽约时间2月16日,第140届西敏寺犬展于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三岁大的德国短毛指示犬“CJ”从3000余只赛犬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本届西敏寺犬展全犬种冠军。

  和它一同晋级决赛的还有一只德国牧羊犬、一只苏俄牧羊犬、一只斗牛犬、一只西施犬、一只萨摩耶犬和一只凯斯梗。

  CJ的主人瓦莱丽·努涅斯·阿特金森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CJ天生就与众不同。在它小时候在屋子里走路时,我们就觉得它太不一样了。”

  CJ因它优美而协调的步伐、头上典型的深棕色毛发、苗条的身材和带有棕色斑点的白色躯干而夺得评委们的好评。

  自1877年第一届西敏寺犬展举办以来,这项赛事至今已有140年的历史,是美国最悠久的运动赛事之一。

  以下就是小狗们在赛场上的风采,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德国短毛指示犬CJ

苏俄牧羊犬

西施犬

法国獒犬

萨摩耶

凯斯梗

斗牛犬

(责编:姚春、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