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国频道

阿黛尔献唱格莱美颁奖礼 出现杂音 歌迷失望

2016年02月17日17: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阿黛尔献唱格莱美颁奖礼 出现杂音 歌迷失望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根据CNN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英国当红女歌手阿黛尔(Adele)演唱了一首新歌《All I Ask》,但是因为演出出了点状况,阿黛尔的表演令满心期待的观众和网友感到不满,掀起了轩然大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阿黛尔身着红色礼服,在钢琴的伴奏下深情演唱。然而,细心的观众却从中听出了瑕疵。

  背景声音中总有叮叮当当的杂音,她的麦克风信号甚至还突然被切断了一秒钟,阿黛尔的歌声似乎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她神情恍惚,眼神中有一丝气愤。

  有网友表示失望,在Twitter上发帖说,这次阿黛尔唱的一般,你要是听到她演唱,你也会这样说。

  随后阿黛尔在Twitter上发帖解释说,钢琴的麦克风掉在琴弦上了,这产生了杂音,听上去声音不在调上。

  美国唱片协会主席尼尔·波特诺随后给出了更加详细的解释。他说,钢琴在搬上台的过程中一个麦克风滑落,造成演唱的时候有杂音产生。技术人员通过开启备用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在系统转换时,有一秒钟麦克风没有声音。

  尼尔·波特诺说:”这都是我们的问题,阿黛尔演唱得非常好。”

(责编:姚春、张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