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办学校教富家子弟学习上流生活方式

2016年02月16日10:2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男子办学校教富家子弟学习上流生活方式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 .com”2月13日报道,美国社交名流卡戴珊家族的好友乔纳森(Jonathan Cheban)在纽约开办了一所国际学校,专门教富家子弟学习上流生活方式。

这所学校与别的学校不同,通过开设课程教学生如何识别不同的鱼子酱,挑选私人飞机的真皮座椅,鉴定钻石的纯净度等等。乔纳森认为学习这些东西对于每个来自富裕家庭的孩子是必要的。他说:“如果你有很多钱,想要在纽约这样的大城市生存,就必须知道这些社会知识。”

其它课程包括私人飞行、社交媒体管理、经济学课程和“其他基本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这些课程皆由乔纳森根据自己对上流生活方式的了解设计而成。该学校的性质与他开设的“The Dishh”公司十分相似,他称开设该公司的起因是“人们不停地询问我去哪旅游吃什么食物等问题”。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