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美情侣遭逆行奔驰车撞死 父母悲痛欲绝

2015年12月28日08: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7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12月20号,一名没有加州驾驶证的无牌司机驾驶奔驰车在地亚哥5号高速公路上以时速100英里的速度逆行,意外撞死一对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情侣。双方家庭得知噩耗之后悲痛欲绝,正在赶往美国途中。

这次车祸发生在本月20日凌晨3点22分,地点位于5号高速公路Manchester大道出口处与Loma Santa Fe路出口处之间,距离美墨边境近39英里。肇事司机为29岁的艾尔莫(David Michael Elmore),居住在加州恩西尼塔斯(Encinitas)市,他在车祸中当场死亡。

据警方称,事发时艾尔莫为躲避警方临检而驾驶自己的奔驰轿车在墨西哥边境突然掉头,并以100英里的速度在5号高速公路上逆行,与警方展开长达30至40英里的追逐,险象环生。之后,艾尔莫的车迎头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克莱斯勒轿车,导致艾尔莫和轿车里的2人当场死亡。由于逆向行驶轿车当时的时速达到近百英里,两车的车体完全损毁,并导致克莱斯勒轿车起火燃烧。

根据警方调查显示,艾尔莫身体内检测出四氫大麻酚(THC),怀疑司机在意外前曾吸食大麻,此外,艾尔莫曾被控多次重罪罪名,并有多次酒驾记录,警方还说,艾尔莫没有加州驾照,目前仍在等待艾尔莫的毒检报告,以确定他当天是否酒驾。

据华文媒体报道,加州圣地亚哥县尸检办公室12月22日出具的尸检报告证实,车祸中有两名遇难者是来自广州的中国留学生。由于两车相撞时引发大火,两名留学生的遗体被烧得焦黑,一时无法辨认。两名遇难中国留学生分别为23岁的杨舜(Shun Yan,音译)和24岁的杨鳗琳(Manlin Yang)。车祸发生时,驾驶克莱斯勒轿车的是男生杨舜。(老任) 

(责编:姚春、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