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美国频道

男子披美国国旗翻墙闯白宫被捕

【查看原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称,26日是感恩节假期,白宫却不得安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有人趁感恩节假期,翻越白宫围墙,虽然闯入者立即遭到逮捕,但白宫立即实施紧急封锁。图为一名男子穿披美国国旗翻越白宫围墙。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台媒称,一名男子26日翻越美国白宫围栏后被捕,白宫因此宣布暂时进入封锁状态。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27日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称,一名男子26日翻越白宫围栏后进入白宫北草坪,随即被美国特勤局人员逮捕。

  当天正值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常行程显示,奥巴马和家人当天正在白宫庆祝感恩节。考虑到总统家庭安全,白宫暂时进入封锁状态,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近年来,虽然美国特勤局不断升级白宫安保措施,如升级周边监视器,增设岗亭、车辆安检门、指挥控制系统等,但白宫安保工作依然出现漏洞。

【1】【2】【3】【4】【5】【6】【7】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年11月27日13:44
分享到:
(责编:姚春、张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