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前夕披萨热卖:节日大餐前吃点省事的

2015年11月27日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26日,纽约举行第89届梅西百货感恩节盛装大游行,估计有300多万人在曼哈顿沿途现场观看。纽约警方高度戒备,出动2500名警察沿途警戒,这也是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活动历史上出动警察最多的一次。 中新社记者 阮煜琳 摄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6日报道,感恩节的前一天,向来是披萨在美国销路最佳的5大热卖日之一。原因是许多美国民众为筹备感恩节团圆饭连日辛苦采购,在感恩节前夕想要休息一下,吃披萨省去下厨的麻烦。

  根据Pizza.com所整理公布的“披萨趣味真相”(Pizza Fun Facts),一整年当中,有5个日子披萨在美国最为热卖,包括超级杯周日(Super Bowl Sunday)、跨年夜、万圣节、感恩节前一天晚餐以及新年元旦。

  据报道,波特兰市中心区的热唇披萨(Hot Lips Pizza)25日生意特别好,负责外送的员工忙得不亦乐乎。对于为何感恩节前夕选择吃披萨,许多消费者答案大同小异,理由都是既然感恩节一大早就要开始忙着烹煮感恩节大餐,前一晚吃披萨就好,轻松一点。

(责编:姚春、张茜)